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2018年全省第七、八期三督晋二督警衔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 发布时间:2018-06-22 10:27:26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621日上午,2018第七、八期三督晋二督警衔培训班开班典礼在3101培训教室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副处长张仁宏出席开班典礼。院警察培训管理部副主任李小强主持开班典礼。

    李小强同志首先宣读了两期培训班学员干部名单。随后,来自南昌市公安局的谢志平同志代表来自全省公安机关的165名学员作了表态性发言。

    董洛民同志代表学院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指出,学院经过60多年的建设发展,已经在基础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教学质量工程、教学研究平台、教学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较大发展,近年来,学院主动适应改革发展步伐,积极推进警衔制度改革和公安院校招录培养制度改革等公安改革,不断提升我院办学治校能力,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力争跻身全国公安院校先进行列。同时,他对省公安厅对学院培训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做了“一个表态”即学院一定按照省公安厅的要求不断加强培训期间的教学、管理及服务等各项工作,对学员们做了“两个提示”即学员们要注意培训期间安全和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潜心钻研,广泛交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培训学习之中,确保培训任务顺利完成。

    最后,张仁宏同志代表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倍加珍惜交流学习机会,通过培训达到提升个人素质、“加油充电”的目的;二要心无旁骛,全身心投入本次培训,以实际行动确保本次培训任务圆满完成;三要遵章守纪,以全省公安机关正在进行的“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时代警魂、锤炼过硬作风、树立江西形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地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在培训期间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令行禁止,做到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遵守学院及培训各项规章制度。

    开班典礼之前,全体学员在学院忠诚广场举行缅怀公安英烈、重温入警誓词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