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警察培训部党总支部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24-02-27 10:57:38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总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2月26日上午,警察培训部党总支部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会议第一议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接着围绕学校开学前一周学习安排,传达了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引导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顽强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2024年审核评估、应用型高校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年度培训任务等重点工作中。

    会上,还就警察培训部2024年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勉励全体党员要群策群力,笃行实干,善作善成,紧紧围绕新一届校党委部署安排,锚定学校“12345”办学总体思路,紧扣主责主业目标任务,团结一致、奋发有为,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要取得新突破、新成效,为公安工作现代化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由警察培训部党总支书记张仁宏主持,袁志坚同志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