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警察培训部赴省委党校开展专题调研
  • 发布时间:2024-02-29 15:25:39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公安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省级公安机关教育训练基地培训质效,努力夯实培训工作基础,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227日下午,警察培训部以“保障升级更得力,贴心服务零距离”为主题赴省委党校开展培训工作专题调研。

    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走访、沉浸式体验、查阅台账、互结对子等方式,从学员管理、教学安排、宿舍规范、餐饮保障、服务质量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热烈的交流学习。调研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将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通过对标对表,查弱项、补短板,促进各项工作稳步提升。

    本次调研活动由警察培训部主任张仁宏、政委黄晨带队,部门全体教职工、部分物业管理及食堂保障人员参加了活动。省委党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彦俊和干部培训处处长钟喜荣全程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