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2017年全省公安机关第五、六期司晋督培训班 在我院举行
  • 发布时间:2017-06-22 09:41:01 来源: 点击:0 字体:【
  • 全省公安机关第五、六期司晋督培训班

    在我院举行

     

    421上午,全省公安机关第五、六期司晋督培训班在我院举行开班仪式。江西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副处长张仁宏,江西警察学院警察培训管理部政委刘俊、副主任李小强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小强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学员代表南昌市交管局罗媛媛代表全体学员作了静态性的发言,表达了对上级机关和领导感激之情,表达了对参加训练的认识,表达了对培训学习生活的态度和期望,表达了圆满完成训练傻的信心和决心。

    刘俊政委简要介绍了江西警察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院的现状。张仁宏副处长代表省厅教育训练处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结合此培训,他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司晋督培训的重要意义,达到提高个人能力、互助互学、修身养息等目的。二要端正培训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学习中去,达到缺什么补什么的目的。三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严格教育、严格训练,严格管理,严格考核,确保培训队伍不出问题。

    两期培训班共有学员230人,培训时间为20天。开班仪式之——全体学员在警察培训管理部党支部的组织下,在学院忠诚广场举行了缅怀公安英烈、重温入警誓词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