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全国公安民警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 发布时间:2023-11-14 14:30:03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1113,全国公安民警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公安部新闻宣传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锦,江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江西警察学院党委书记李湘屏,江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何军威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公安部新闻宣传局思想文化处处长李彤华主持。

    受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袁勤华的委托,何军威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江西省情,以及近年来江西公安在民警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做法,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江西公安发展进步的公安部新闻宣传局表示感谢。

    杨锦在讲话时对学员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总结成绩,把握形势,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公安民警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三是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推动公安民警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科学发展;四是要端正学风,提高本领,将此次培训班办成模范班,示范班。

    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参加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