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袁志坚参加警察政治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
  • 发布时间:2021-11-08 10:50:50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11月5日下午,警察政治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并就“三规范整治”阶段性工作进行了专题交流研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学习交流会上,党总支书记张仁宏组织大家学习了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并就警察政治学院落实“三规范整治”活动的情况进行了阶段性小结,之后大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三规范整治”活动,建设更加美丽文明的校园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袁志坚在交流中再次强调,“三规范整治”活动是破解学院长期存在的作风问题的重要突破口,是进一步提升高质量发展的强力措施,是学院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的有力保障,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要更加统一,态度要更加积极,行动要更加迅速。

      他指出,警察政治学院前期较好地完成了党委决策部署,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三规范整治”相关要求,特别是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培训学员在我院学习期间,较好的执行了“三规范整治”的要求,带了个好头,树立了良好的学院形象。他勉励大家要以更大的担当精神再接再厉,想新招、想实招,创新工作方法,争做活动标杆,继续推进“三规范整治”走深走实,抓出实效。

      他要求,警察政治学院要“通过三规范整治”活动,创新管理机制,把成果转化为促进教育培训事业发展的长效管理体系。

      袁志坚院长的讲话使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进一步落实好党委决策部署,以“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实干精神,不折不扣遵守规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站排头、扛红旗、争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