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全省第二十一、二十二期司晋督培训班开班
  • 发布时间:2021-09-15 11:02:06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9月10日上午,全省公安机关第21、22期司晋督培训班在我院举行了开班典礼。

      典礼上,警察政治学院张仁宏政委介绍了江西警察学院的发展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转变思想,提升认识。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二是提升精气神,警容风纪要严整。警容警风带表了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要求全体学员融入到学院“三规范一整治”的大讨论中来,对照标准找差距,自觉遵守警容风纪。三是恪守纪律,违纪必究。当前学院正在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全体学员要自觉遵守规定,不踩纪律红线,做到令行禁止,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四是落实安全要求,全部培训工作圆满顺利。全体学员要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训练过程中严格按纲施训,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圆满完成训练任务。

      开班仪式前,全体学员来到江西警察学院忠诚广场举行“缅怀公安英烈、重温入警誓词”主题活动。

      开班仪式由警察政治学院王能武教授主持,学员管理科相关人员及全省公安机关240余名学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