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第一期全省公安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暨政治轮训班结业
  • 发布时间:2021-08-04 17:49:18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7月29日上午9时,第一期全省公安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暨政治轮训班在江西警察学院举行结业仪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何军威出席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主持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作总结报告。

      何军威在讲话中指出,在厅政治部的统筹谋划和警院的精心组织下,本期轮训的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虚实结合、研讨深入,组织严密、保障有力。通过为期15天政治轮训,学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整体上达到了预期学习效果,达到了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何军威在讲话中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深学好,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要求全体学员:一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抓好学习,带头贯彻落实,引领带动广大公安民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的强劲动力。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把这次学习培训的成功转化为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创新的思路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各项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示新成效新形象。三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江西公安事业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准确把握改革方向,坚定不移推动信息化警务(勤务)机制向派出所延伸,努力打造具有江西特色的“情指勤舆”实战机制。统筹推进各领域公安改革工作,以改革创新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的责任担当。要围绕教育整顿中暴露出的执法突出问题和队伍教育管理监督中暴露出的短板漏洞,有针对性地建立完善正风肃纪、监督制约、能力提升、交流轮岗等相关制度机制,用制度形式把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推动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制度化,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全省公安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暨政治轮训全体学员、厅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