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江西财经大学陈成文教授应邀为全省第15期、16期司晋督培训班授课
  • 发布时间:2021-07-13 16:48:20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7月10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首席教授、江西新时代社会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陈成文教授应邀为全省第15期、16期司晋督培训班327名学员作公安机关市域社会治理能力提升专题讲座。讲座由我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同友主持。

      陈成文教授从市域社会治理的概念内涵,公安机关在市域社会治理中的责任清单,以及提升公安机关市域社会治理能力的具体措施等三个方面作了精彩讲座。

      朱同友在主持时指出,陈成文教授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对提升公安机关市域社会治理能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他勉励全体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学以增识、学以明责、学以致用,要深刻领会市域社会治理的新时代内涵,把握市域社会治理规律特点,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江西贡献力量。

      警察培训管理部政委张仁宏、邓昌海副教授、张艺副教授、叶卫国大队长、肖建忠大队长等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