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 2020年全省公安机关第一期司晋督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20-07-25 11:07:23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根据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的安排,7月14日至23日,全省公安机关第一期司晋督(侦查类)培训班在学院举办,为期10天,前期网上学习5天,共15天,培训学员172人。

      7月15日上午9时,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培训教室3103举行。学院副院长董洛民,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处长郭春明,学院警察培训管理部政委张仁宏、副主任李小强出席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董洛民代表学院向全体学员来校参训表示热烈欢迎,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对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具体的要求。

      郭春明代表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强调司晋督培训的重要意义,对培训学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的警务化管理提出具体的要求。

      李小强宣布培训班的大队、中队及班干部名单。学员代表鹰潭市公安局龙虎山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郑敏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性发言。

      培训期间,学员学习了相关专题。通过学习与训练,大家普遍反映拓宽了视野,提升了能力,受益匪浅。

      7月23日上午9时,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毕业典礼上,李小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四个表率”,一要做政治过硬的表率,二要做本领高强的表率,三要做懂行精进的表率,四要做勇于担当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