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警察培训管理部党总支组织开展政治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6-08 09:21:40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为进一步增进党员对党史、新中国史的了解,激发爱国情怀,重温革命精神。6月8日下午,警察培训管理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省公安厅红色文化宣传教育中心开展政治课堂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时,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大家依次有序参观红色教育陈展室,重学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折射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记载着中华民族辉煌的瞬间,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在政治课堂上,董洛民、刘俊、张仁宏、李小强、王能武等同志结合当前正在举办的全省县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政治轮训以及自身工作实际,对如何以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和讲政治谈了自己的看法。大家对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全省县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政治轮训进行了讨论。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凝聚了新时代、新任务、新挑战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共识,坚定了立足本职、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由警察培训管理部党总支书记张仁宏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