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警察培训管理部党总支组织开展“战疫情 当先锋 作表率”网络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3-11 13:23:10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要求,根据学院安排,我部党总支于3月9日15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会议系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战疫情当先锋作表率”网络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副院长董洛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党总支书记刘俊同志主持。

      活动中,党总支副书记李小强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共公安部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教工支部书记王能武同志组织学习《叶仁荪书记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第二次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并安排大家收看《致敬!战“疫”先锋》宣传片和《党旗飘扬的方向》致敬抗疫先锋MV。

      全体支部成员围绕“战疫情当先锋作表率”的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作了发言,分享了此次战疫感受并进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态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公安部、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战略部署,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防护意识,把初心和使命付诸于实际行动,坚信只要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党员干部的挺身而出,有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刘俊同志传达了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张强同志在学院党委2020年第四次党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全体党员干部疫情期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了纪律。他要求大家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家坚守岗位,充分利用网络平台把工作安排好,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少出门,戴口罩,多洗手,同时也要加强学习,把“学习强国”和“网络干部学院”线上内容学透悟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