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2019年江西省非公安专业新录用民警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 发布时间:2019-10-31 09:23:55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 

    10月29日上午,2019年江西省非公安专业新录用民警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江西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副处长张仁宏、学院警察培训管理部副主任李小强出席仪式并讲话,带班大队长罗求立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总队直属八支队陈海军代表参训学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珍惜培训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刻苦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培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断提升新形势下公安工作能力。

    罗求立宣读培训班中队及班干部名单。

    李小强简要介绍学院概况和发展历程。

    张仁宏对112名新警加入公安队伍、成为光荣的人民警察表示祝贺,对大家选择警察职业表示敬意,对全体新警寄予了殷切希望。一要提高入警培训的认识。入警培训是“三个必训”重要内容,新入民警务必要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性,把学习当做政治责任和生活习惯,珍惜本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加强学习,了解公安工作,精通公安业务,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基础。二要加强理论结合实际。培训期间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避免在大方向上走弯路、走岔路;加强专业理论学习,保证工作高质高效;加强科学理论学习,提高工作效率,紧跟时代步伐;加强群众工作能力,理论结合实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要严肃组织管理纪律。要迅速转变角色,严守公安部、省公安厅和警察学院的纪律及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是严格遵守禁酒令,严禁违规饮酒。

    开班仪式之前,培训班组织全体学员在忠诚广场举行“缅怀公安英烈、重温入警誓词”主题活动。

    此次培训共参训学员112人,班期6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