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2019年全省公安机关第十七、十八期司晋督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 发布时间:2019-09-09 08:57:39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 

    9月9日上午,2019年全省公安机关第十七期、十八期司晋督培训班在我院举行开班仪式,全省公安系统193名干警参加本次培训。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学院警察培训管理部政委刘俊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警察培训管理部副主任李小强主持。

    开班仪式上,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刘俊宣读了培训班中队及班干部名单。

    董洛民代表学院欢迎学员的到来并作动员讲话。在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和发展历程后,他对培训班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潜心钻研。珍惜本次难得的培训机会,把学习当做政治责任和生活习惯。大家作为年轻干警,要深刻认识到学习态度和勤勉程度将决定人生的高度,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二是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培训班学员来自全省各个地市,涵盖了各个警种,此次警衔晋升培训,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大家要把原单位好的工作作风、工作经验和优良传统带带培训班来,在学习和生活中要相互帮助、相互督促、共同提高。三是遵守纪律、服从管理。要迅速转变角色,严守公安部、省公安厅和警察学院的纪律及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是严格遵守国庆安保禁酒令,严禁违规饮酒。

    开班仪式之前,警察培训管理部组织全体学员在忠诚广场进行了缅怀英烈、重温入警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