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2019年全省公安机关第九、十期司晋督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 发布时间:2019-06-12 08:58:12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 2019年全省公安机关第九、十期司晋督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 

    6月12日上午,2019年全省公安机关第九、十期司晋督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副处长张仁宏出席仪式并讲话。学院警察培训管理部副主任李小强主持仪式。

    开班仪式上,九江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熊彬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性发言。

    董洛民代表学院欢迎学员的到来,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条件、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培训、外警培训、警务硕士招生等情况。

    张仁宏代表省厅教育训练处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司晋督培训是“三个必训”之一,既是政治要求、组织要求,也是民警个人发展需求,对提升个人乃至全省公安民警整体素质具有重要意义;二要认真完成培训任务。此次培训是按警种进行分类培训,并结合岗位设置课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战性,参训学员应该静下心来,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确保培训圆满完成;三要严肃执行培训纪律。要严格遵守警规警纪和学院及培训班的纪律规定,特别要严守培训班作息制度和请销假制度,确保培训良好的秩序

    两期培训部22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之前,带班大队长卢建新、王能武组织全体学员在学院忠诚广场举行“缅怀公安英烈,重温入警誓词”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