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2019年第五、第六期司晋督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 发布时间:2019-05-10 14:29:48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5月7日至5月21日, 2019年第五、第六期司晋督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5月8日上午9:00,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学院警察培训管理部政委刘俊、副主任李小强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主任李小强主持。

    董洛民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作动员报告,他介绍了江西警察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条件、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民警培训等情况,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潜心专研;二是要加强交流,共同提高;三是要遵守纪律,服从管理。

    在开班仪式上,刘俊政委宣布了大队、中队及班干部名单;学员代表南昌市公安局地铁分局第一派出所副主任科员傅欣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性发言

    开班仪式之前,在学员管理科科长卢建新的组织下,两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在学院忠诚广场举行了“缅怀公安英烈,重温入警誓词”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