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全省公安机关第七、第八期司晋督培训班顺利结业
  • 发布时间:2019-06-05 16:30:04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经过15天紧张充实的学习训练,6月6日,2019年全省公安机关第七、第八期司晋督培训班顺利结业。

    这次培训,邀请了省公安厅相关领导、江西警察学院教授、南昌市公安局和新余市公安局相关业务骨干等为学员授课,重点围绕提升民警思想政治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紧贴警务实战需求,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警务管理、警察权力观、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警棍警务技能训练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综合性的培训。同时学院组织学员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时代警魂、锤炼过硬作风、树立江西形象”主题实践活动,重温入警誓词,缅怀公安英烈。

    培训期间,培训班实行警务化管理,坚持出早操,白天课堂教学,晚上组织开展主题班会、专题讲座等活动。与“中国-玻利维亚国际网络安全执法合作高级官员研修班”学员一起举行了联欢晚会,生动展现了两国学员的深厚情谊,展示了两国警队奋发向上、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