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 全省公安机关2018年第九、十期司晋督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 发布时间:2018-07-09 18:20:27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根据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的统一安排,7月6日上午9时,全省公安机关第九、十期司晋督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学院警察培训管理部副主任李小强、学院警察培训管理部学员管理科科长卢建新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第十期带班大队长邓昌海主持,来自全省公安机关的208名司晋督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受学院院领导的委托,在开班仪式上,李小强副主任代表警察学院向全体学员来校参训表示欢迎,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要求全体学员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转变角色,共同学习;二是要遵章守纪,共同管理;三是要不忘初心,共同提高。

     学员代表寻乌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种剑鸣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性发言。

     开班仪式前,全体学员在忠诚广场举行“缅怀公安英烈,重温入警誓词”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