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全省公安机关2017年第三期三督 晋升二督警衔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 发布时间:2017-06-22 10:38:58 来源: 点击:0 字体:【
  • 全省公安机关2017年第三期三督

    晋升二督警衔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58日上午,全省公安机关2017年第三期三督晋升二督警衔培训班在我院举行开班仪式。江西警察学院警察培训管理部政委刘俊、副主任李小强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小强主持。



    开班仪式之前,全体学员在警察培训管理部党支部的组织下,在学院忠诚广场举行了“缅怀公安英烈、重温入警誓词”主题活动。开班会上,学员代表作了发言,感谢厅党委关怀,感谢警院提供了很好的场所和环境。我们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坐下身来,静下心来,把宝贵时间和主要精力放在学习培训上,刻苦学习,认真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为干好今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1

     

    副主任李小强指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公安机关面临的任务十分艰巨、繁重,希望大家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为今后更好地履行职责、服务群众打下坚实的基础。

    刘俊政委代表学院党委,向长年累月战斗在公安各条战线上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端正思想,充分认识举办本期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思想上统一起来;二要加强学习,刻苦训练,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在行动上紧张起来。三要增强荣誉意识,加强自身修养,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在纪律上严肃起来。

    全省公安机关共有符合条件87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时间为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