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2018年全省公安机关第三、四期司晋督培训班顺利开班
  • 发布时间:2018-05-05 12:02:16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5月3日,全省公安机关第三、四期司晋督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江西警察学院警察培训管理部政委刘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王能武教授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学员代表省公安厅宣传处民警吴侃珂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性发言,学员管理科科长卢建新宣布大队、中队及班干部名单。

    刘俊政委代表学院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他指出,举办司晋督警衔晋升培训班,既是《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训练条令》、《人民警察警衔条例》的要求,也是初级警官向中级警官过渡的必要环节,更是当前形势任务的迫切需要。参训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充电机会,迅速调整好角色,全身心投入到学习训练当中,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他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学习目的,努力提高政策理论水平,掌握公安工作技能技巧;二要认真刻苦学习,积极接受考核,争取把学到的知识用于今后的公安工作,并转化为自己的实际工作能力;三要严格服从安排,遵守培训规定,严肃认真地对待此次培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当天早上7时,全体学员在学院忠诚广场举办了“缅怀公安英烈,重温入警誓词”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