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2018年全省公安机关第一、二期司晋督培训班开班
  • 发布时间:2018-04-18 11:59:54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415,全省公安机关第一、二期司晋督培训班在我院举行开班。学院培训管理部政委刘俊、副主任李小强、学员管理科科长卢建新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李小强副主任主持。

    开班典礼在宏伟的国歌声中开始。学员代表方玲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性发言,卢建新科长宣布第一、二期司晋督培训班大、中队长及班干部名单。

    刘俊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学科专业、师资建设和培训教育的现状,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牢记使命,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培训的重要意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去;二是要端正态度,加强研究,切实提高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三是要严格要求,严守纪律,以良好的学习作风,严明的纪律意识,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同时,他还要求学院培训管理部加强管理、改进教学,为全体学员创造良好的培训环境。

    开班典礼前,全体学员在江西警察学院忠诚广场举行庄严的“缅怀公安英烈,重温入警誓词”活动。

    本次培训班自415日开始,至428日结束,共有来自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符合司晋督警衔晋升条件的侦查类和治安类民警共173人参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