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2017年第三、四期司晋督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 发布时间:2017-06-22 09:25:47 来源: 点击:0 字体:【
  •  

    江西省公安机关2017年第三、四期

    司晋督培训班在江西警察学院开班

     

    2017317上午,江西省公安机关2017年第三、四期司晋督培训班在江西警察学院举行开班仪式。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副处长程志宏、江西警察学院警察培训管理部政委刘俊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公安机关的175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江西警察学院警察培训管理部副主任李小强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省厅信访处秘书科科长肖君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达了要端正态度,转变角色,努力学习,服从管理,遵章守纪和圆满完成此次学习任务的决心。李小强宣布了本期培训班大队、中队及班干部名单。

    刘俊政委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江西警察学院的历史沿革、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并对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实现工作状态到学习状态、领导到学员、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三个转变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实现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身体素质的三个提高三是要利用好这次学习平台,实现增强交流、增强感情、增强合作的三个增强四是要遵守纪律,实现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团结、自觉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的三个自觉

    程志宏代表省厅教育训练处对全体学员表示亲切问候,要求全体学员珍惜这次集中学习机会,努力做到:一是把握定位,进一步提高对司晋督培训的认识,自觉严格接受训练;二是端正思想,学以致用,实现教育训练的最大效能;三是严格管理,严格要求,认真落实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并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在开班仪式前,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全体学员在学院忠诚广场,面对英烈墙举行了“缅怀公安英烈,重温入警誓词”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