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风采>>正文
  • 2017年全省公安机关第四、五期三督晋二督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 发布时间:2017-06-25 19:50:40 来源: 点击:0 字体:【
  • ·                     2017年全省公安机关第四、五期三督晋二督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613日上午,2017年全省公安机关第四、五期三督晋升二督培训班在我院举行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伍绍保,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处长董洛民、学院警察培训管理部副主任李小强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小强主持。

    伍绍保主任代表学院党委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

    省公安厅董洛民处长代表省公安厅政治部及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他强调了举办本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开班仪式之前,全体学员在警察培训管理部党支部的组织下,在学院忠诚广场举行了“缅怀公安英烈、重温入警誓词”主题活动。

    全省公安机关151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培训时间为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