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风采>>正文
  • 2017年全省公安机关第九、十期司晋督培训班召开学习郑为文同志在警院形势报告会上讲话精神专题讨论会
  • 发布时间:2017-06-25 19:47:08 来源: 点击:0 字体:【
  • 2017年全省公安机关第九、十期司晋督培训班召开学习郑为文同志在警院形势报告会上讲话精神专题讨论会

     

          68日下午,2017年全省公安机关第九、十期司晋督培训班在培训楼阶梯教室,召开学习郑为文同志在警院形势报告会上讲话精神专题讨论会。会议由第十期培训班大队长叶卫国主持,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学习。

    会上,在叶卫国的带领下,全体学员认真观看了郑为文同志在江西警察学院作形势报告的录像。报告录像进行了三个小时,230多人的会场秩序井然,没有人交头接耳、随意走动、接打电话等现象,只有学员们认真仔细的在做学习笔记。来自省公安厅科信总队的第十期十班学员汪延海会后走出教室时说:“我是坐在教室里至始至终看完这个报告录像的。为文副省长对信息化建设讲得很到位,让我对公安信息化工作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给我今后做好信息工作树立了信心。”

    翌日上午,全体学员围绕郑为文同志讲话精神分组开展了学习讨论活动。

    第九期三班学员田灵伟在谈到自己的学习体会时说到:“为文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我们公安信息化建设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增强信息化意识,提高信息化应用技能,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公安工作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郑为文同志的报告具有很强的课堂艺术,对我们的学习、工作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将把郑为文同志在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丰富自我,提高自我,进一步做好江西公安文化理念学习宣传活动,向社会充分展示公安工作成效。”第十期一班学员陆红亮讲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第十期五班学员米东峰认为,郑为文同志报告呈现三个特点:“一是时代性。信息时代己到来,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的发展。二是接地气。针对不同警种,不同年龄提出非常因地制宜,非常朴实务实的要求。三是前瞻性。就江西公安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作出更加具体和科学的要求,公安“云”技术,“互联网+警务”成为趋势。”

    ......

    短短的两个多小时,学习讨论活动激情而热烈,学员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是令人难以忘怀的一课,大家一致认为,郑为文同志所作的报告会十分精彩,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既有对近年来公安工作的回顾思考,又有对未来公安事业发展的研究探索,把握宏观微观,传授修养操行,很接地气、十分给力。全体学员一定利用这次学习培训时机努力学习、消化吸收,将郑为文同志的讲话精神转化为今后工作中的动力和目标,争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好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