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风采>>正文
  • 2017年全省公安机关第九期和第十期司晋督培训班举行拔河友谊赛
  • 发布时间:2017-06-22 14:46:53 来源: 点击:0 字体:【
  • 第九期和第十期司晋督培训班举行拔河友谊赛

     

    613日,2017年全省公安机关第九期、十期司晋督培训班组织全体学员举行了一场激烈的拔河友谊赛。

     

    此次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由第九期和第十期培训班各派出20名(155女)学员参加。比赛现场,双方参赛学员斗志昂扬,握紧绳索,在指挥员的口号下和学员们的加油声中,为争取比赛胜利奋力拼搏。最终,第十期培训班以21赢取比赛。

     

    拔河比赛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学员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增进了学员们彼此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学员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