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全省公安机关2017年第三期三督 晋升二督警衔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 发布时间:2017-07-14 15:13:08 来源: 点击:0 字体:【
  • ​​全省公安机关2017年第三期三督

    晋升二督警衔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74日上午,全省公安机关2017年第三期二督晋升一督警衔培训班在我院举行开班仪式。江西警察学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伍绍保同志,省厅教育训练处处长董洛民同志及江西警察学院警察培训管理部政委刘俊同志、副主任李小强同志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刘俊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之前,全体学员在警察培训管理部党支部的组织下,在学院忠诚广场举行了“缅怀公安英烈、重温入警誓词”主题活动。开班会上,学员代表吉安市公安局青原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石玉华作了发言,感谢厅党委关怀,感谢警院提供了很好的场所和环境。我们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坐下身来,静下心来,把宝贵时间和主要精力放在学习培训上,刻苦学习,认真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为干好今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4


    江西警察学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伍绍保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长年累月战斗在公安各条战线上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端正思想,充分认识举办本期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思想上统一起来;二要加强学习,刻苦训练,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在行动上紧张起来。三要增强荣誉意识,加强自身修养,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在纪律上严肃起来。

    省厅教育训练处处长董洛民同志指出首先要转换思想,充分认识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意义。然后强调了此次学习的三个重点,一是要夯实理论知识、法律知识、证据意识;二是要政治建警、素质建警、学警务实战技能,解决队伍中追不上,打不赢、跑不过的问题;三是要有信息化意识,学习新的知识。最后提出了要遵守纪律、潜心学习,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并希望大家将好基层经验传播下来。

    全省公安机关共有符合条件60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时间为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