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萍乡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袁志坚来我院给司晋督培训班学员讲学
  • 发布时间:2017-06-22 10:05:34 来源: 点击:0 字体:【
  • ​​萍乡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袁志坚来我院讲学

    微信图片_20170603155841

    63日下午,萍乡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袁志坚来到我院,为全省2017年第一、二期二督晋升一督培训班的学员讲授了一堂生动活泼的课程!

    针对目前公安业务和队伍管理工作现状,袁志坚以“提升制度设计科学性的四大原则”为题,紧紧围绕科学制度设计须遵循标准化、以人为本、关键点和低依赖度四个原则,充分阐释了在现代行政管理中制度设计科学性的重要性,给全体学员在今后工作中如何科学执行好制度起了重要导向性作用。他的讲课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使用大量古今中外事例,旁征博引,循循善诱,内容详实,生动易懂,充分体现了他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课堂上他还不断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探讨和解答学员们平时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学员都听得十分专注,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不知不觉已让学习内容熟记于心。




    微信图片_20170603160126


    课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课后纷纷表示,今天收获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做到学以致用,有的放矢,为当地公安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