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第三期西湖公安分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政治轮训在我校开班
  • 发布时间:2023-05-25 11:36:52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期西湖公安分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政治轮训在我校开班

     

    5月22日上午,期南昌市公安局西湖分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暨全警政治轮训班在我校开班。江西警察学院警察政治学院副院长黄云婷、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志勇、带班大队长肖建忠出席,第三期78名民警参加仪式。

    仪式上,黄云婷代表学校致辞并介绍学校的创办及教育发展情况,带班大队长肖建忠宣读班干部名单及培训的相关纪律规定,学员代表缉毒大队大队长卢利华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

     就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工作胡志勇在开班仪式中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全警政治轮训的重要意义,筑牢时代警魂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牢牢把握二十大精神的真正内涵,激励担当作为牢记初心使命。三是要努力确保政治轮训取得实效,锤炼过硬作风争当模范标杆。

    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来到忠诚广场缅怀公安英烈、重温入警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