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第五期省公安厅机关民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政治轮训开班
  • 发布时间:2023-05-09 10:28:48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58第五期厅机关民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政治轮训班预备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会议传达了省厅政治部有关培训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学深悟透提高政治站位。要实现三个转变”,端正态度,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中;二遵守纪律服从管理,认真遵守培训各项规章制度,起到表率示范作用,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希望全体学员以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在培训期间多思多想、互相启发、共同提高,在学深悟透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基。

    警察政治学院副院长兼专职副书记王能武、学员大队万志勇、带班大队长以及厅机关163名学员参加了开班预备会仪式。开班前,全体学员举行了“缅怀公安英烈、重温入警誓词”忠诚教育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