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全省公安机关第五期、六期司晋督培训班开班
  • 发布时间:2023-05-09 10:25:45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5月8日上午,全省公安机关第五期、六期司晋督培训班在我校开班。警察政治学院副院长黄云婷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黄云婷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高对司进督培训的思想认识;二要转变角色,全身心投入学习,认真完成司晋督培训的学习安排;三要严格要求,正风肃纪,认真遵守司晋督培训的纪律要求。要从严做好课堂、内务、队列、考场等全场景环节的规范管理,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带班大队长罗坚、叶卫国及200名全省治安和综合战线上的学员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前,全体学员举行了“缅怀公安英烈、重温入警誓词”忠诚教育专题活动,之后将全身心投入到为期15天的培训学习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