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全省公安机关第九、十期司晋督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 发布时间:2022-09-23 14:09:16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9月18日上午,2022年全省公安机关第九、十期司晋督警衔晋升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警察政治学院副院长王能武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学员大队长万志勇、带班大队长罗坚、徐居平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王能武简要介绍了江西警察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警察政治学院建院的基本情况,并要求全体学员: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司晋督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转变角色,全心投入,积极完成各项培训任务;三要严格纪律要求,认真遵守培训、疫情防控以及“三规范一整治”等各项规定,齐心协力营造安全良好的培训环境。

    来自全省各地的227名学员将参加为期15天的集中培训,开班前培训班在忠诚广场开展了“勿忘九一八、重温入警誓词”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