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2022年全省公安机关第七、八期司晋督培训班开班
  • 发布时间:2022-08-31 11:24:37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826上午,2022年全省公安机关第七、八期司晋督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警察政治学院副院长黄云婷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警察政治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及231名晋督民警参加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黄云婷代表警察政治学院向全体学员来校参训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西警察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情况,并强调此次培训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深入推进的大背景下举办的一次“练兵实践”,要求全体学员: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通过此次培训淬炼思想、增强本领;二要坚持勤学苦练,强化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和实战能力,真正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三要严肃纪律要求,坚持严管厚爱,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培训纪律及“三规范一整治”行动等各项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前,进行了“缅怀公安英烈 重温入警誓词”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