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全省公安机关第十七、十八期司晋督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 发布时间:2021-07-23 16:08:25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根据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的统一安排,7月20日上午,第十七、十八期司晋督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警察政治学院政委张仁宏出席并讲话。仪式由警察政治学院教授王能武主持。来自全省公安机关的227名司晋督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张仁宏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认识到位;二是行动上要执行到位;三是遵规守纪要规范到位。

      警察政治学院副教授邓昌海宣读了两期培训班大队、中队及班干部名单;南昌市公安局新建分局石岗派出所副所长饶钱松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性发言。

      开班仪式前,全体学员在忠诚广场举行“缅怀公安英烈,重温入警誓词”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