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2021年全省公安机关第七、八期司晋督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 发布时间:2021-04-22 10:35:11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4月20日上午9时,全省公安机关第七、八期司晋督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隆重举行。省厅教育训练处副处长李军出席并讲话,学院培训部政委张仁宏出席并致辞。典礼由学院培训部副主任李小强主持。

      开班典礼上,张仁宏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及政治轮训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希望大家通过训练,在思想政治理论、专业知识、纪律作风三个方面都有显著提升。

      李军代表省厅教育训练处强调了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与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和人民警察节重要荣誉。他希望全体学员,一要端正学习态度,深刻认识参加司晋督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勤学苦练,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三要强化纪律意识,一以贯之抓好纪律作风养成。

      开班典礼前,全体学员列队来到忠诚广场,在江西公安英烈纪念墙前举行“缅怀公安英烈,重温入警誓词”主题活动。

      培训班为期10天。参训学员共191人,其中第七期(侦查类)94人,第八期(治安类)9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