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全省公安机关第三、四期司晋督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 发布时间:2021-04-13 17:01:19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4月8日上午,2021年全省公安机关第三、四期司晋督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江西警察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副处长李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江西警察学院培训管理处政委张仁宏致辞,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来自全省各地的180余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张仁宏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教学特色成绩,要求本次培训班要科学安排教学,创新融入学党史、教育整顿等学习教育课程,丰富教学内容;要强化学员管理,严格落实公安教育训练“四严”要求等管理规定;要做好后勤保障,让参训学员有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条件。

      李军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正确认识到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及时转变身份和思想,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二是要坚持勤学苦练,提高素质本领,要珍惜本次培训的宝贵机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认真学习公安业务理论和警务技能,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三是严肃纪律作风,确保培训实现,要统筹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服从管理,听从指挥,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和禁酒令等纪律要求,展示人民警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良作风。

      开班典礼后,培训班迎来了第一堂课,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教授汪建新以《从毛泽东诗词学党史、悟初心》为题,从初心的内涵和本质、毛泽东诗词悟初心、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通过赏析毛泽东的诗词,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宗旨,勇于斗争担当,艰苦奋斗创业的革命精神。学员们认真地听课,深刻领悟,切实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纷纷表示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开班典礼前,全体参训学员还到学院忠诚广场开展忠诚专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警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