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全省公安机关第十七、十八期司晋督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 发布时间:2017-11-24 09:09:58 来源: 点击:0 字体:【
  • 全省公安机关第十七、十八期司晋督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根据省厅教育训练处的统一安排,1121日上午9时,全省公安机关第十七、十八期司晋督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学院警察培训管理部政委刘俊、学院培训管理部副主任李小强、学院培训管理部学员管理科科长卢建新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李小强副主任主持,来自全省公安机关的185名司晋督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刘俊政委代表警察学院向全体学员来校参训表示热烈欢迎,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简要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的现状,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二是要加强学习;三是要遵纪守法。

    学员代表兴国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办公室主任刘俊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性发言。开班仪式前,全体学员在忠诚广场举行“缅怀公安英烈,重温入警誓词”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