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警察培训管理部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 发布时间:2021-04-18 16:59:27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4月16日,培训部组织全体教师和2021年全省第二、三期军转、调转任及新录用人民警察培训班全体学员,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培训部政委张仁宏、副主任李小强出席晚会。

      晚会在由培训班全体班干部合唱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

      晚会的节目形式既有歌曲独唱、合唱,又有小品和诗歌朗诵;节目内容既有《唱支山歌给党听》、《红船的方向》,又有《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警察礼赞》等等。晚会过程中,张仁宏激情献唱的《映山红》将晚会气氛进一步推上了高潮;卢建新还在学员们的邀请下表演了硬气功《头碎碗》,赢得观众声声呐喊。

      整场晚会的气氛热烈,精彩的节目不时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参演师生用深情的话语、动人的歌喉、热血的激情,歌颂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无比爱戴和真情厚意,传递出了新时代的江西公安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铮铮誓言。

      晚会在深情的《难忘今宵》中结束。晚会结束前,李小强代表培训部对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参演师生的精彩表演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培训学员今后的学习提出了进一步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