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2021年全省公安机关第五、六期司晋督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 发布时间:2021-04-15 16:56:11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根据省厅教育训练处的统一安排,4月13日上午9时,2021年全省公安机关第五、六期司晋督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省厅教育训练处副处长焦仲英出席典礼并讲话,学院培训部政委张仁宏出席典礼并致辞,省厅教育训练处秘书科科长涂超宣布班干部名单。开班典礼由学院培训部副政委李小强主持。来自全省公安机关的133名司晋督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在开班典礼上,张仁宏代表警察学院培训部向全体学员来校参训表示热烈欢迎,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要求全体学员做到:一是要高度重视,全面提高对司晋督培训的思想认识;二是要全身心投入,积极完成司晋督培训的各项任务;三是要严格要求,认真遵守司晋督培训班的各项纪律。

      焦仲英对本次培训班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全体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院的课程安排给予肯定,她要求大家,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认识到肩负的使命和职责,切实增强学习训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对表“四个铁一般”标准,为全力维护好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更大贡献;二是精心组织策划,确保教训培训取得扎实成效,要转变角色不负重托,要熟悉掌握业务知识,要着力突出实战导向;三是狠抓纪律养成,圆满完成学习培训预期任务,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禁酒令等纪律要求,展示人民警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良作风。

      学员代表赣州市章贡区经侦大队副大队长李冬辉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性发言。开班典礼前,全体学员在忠诚广场举行“缅怀公安英烈,重温入警誓词”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