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全省高速交警治安管理业务培训班(第二期)在我院举办
  • 发布时间:2021-03-30 11:39:49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3月29日,全省高速交警治安管理业务培训班(第二期)在江西警察学院开班。厅交管局副局长、高警总队总队长田长耕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江西警察学院警察培训管理部政委张仁宏致欢迎辞。

      张仁宏在致辞时介绍了江西警察学院的历史、环境、规模、办学理念、特色及此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还特别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培训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没有特殊情况和批准不得出校,不得聚集,不得随意串门。

      田长耕指出,赋予高速交警治安管理权,意味着今后在做好交通管理工作的同时,还要兼顾高速公路辖区内的治安管理工作,有利于民警的快速成长,有利于增强高速交警的执法公信力,有利于加强服务区的管理工作。总队今年打造“规范执法年”活动,以及组织业务学习培训,就是为了进一步规范民警的执勤执法行为,提升高速交警的业务办案能力,提高民警自身素质和修养。希望全体参训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尽快地熟悉并掌握开展治安管理工作的基本知识和业务技能,努力成为治安管理方面的业务骨干。

      高速总队直属各支、大队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及法制员共140人参加第二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