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2021全省公安机关第一、二期司晋督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 发布时间:2021-03-26 11:35:19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3月23日上午,全省公安机关第一、二期司晋督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副处长焦仲英出席典礼并讲话,学院培训部政委张仁宏出席典礼并致辞。典礼由学院培训部王能武主持。

      开班典礼上,张仁宏简要介绍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取得的成就,并强调了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例下学员的纪律要求。

      焦仲英代表厅教育训练处作了讲话,强调了举办司晋督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能够提政治站位,端正学习态度;狠抓纪律作风养成,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管理规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确保培训任务完成。

      开班典礼之前,全体学员在学院忠诚广场举行“缅怀公安英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深切缅怀为维护社会稳定,保护国家和人民利益献出宝贵生命的公安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