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全省高速交警治安管理业务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 发布时间:2021-03-23 15:37:57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为尽快落实省厅关于赋予高速交警部门治安管理权的要求,切实提升高速交警治安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3月22日上午,全省高速交警治安管理业务培训班(第一期)在我院开班。省公安交通管理局高速总队党委委员钱鑫出席仪式并讲话,我院警察培训管理部政委张仁宏致欢迎辞。

      张仁宏在致辞时介绍了江西警察学院的历史、环境、规模、办学理念、特色及此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强调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即培训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没有特殊情况和批准不得出校,不得聚集,不得随意串门。

      钱鑫指出,总队举办治安管理业务培训班,是高速交警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对于总队党委来说,赋予高速交警治安管理权,是高速交警体制改革后,又一次严峻的挑战和考验。希望全体参训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认真学习和掌握治安管理的相关业务知识,以确保全省高速交警能够较快地具备开展治安管理业务工作的基本能力。

      高速总队直属各支、大队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及法制员共140人参加第一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