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2021年全省第二、三期转业、调任及新录用人民警察入警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 发布时间:2021-03-20 15:36:17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3月18日上午,2021年全省第二、三期转业、调任及新录用人民警察入警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江西警察学院举行。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副处长李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江西警察学院培训部政委张仁宏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开班仪式由江西警察学院培训部副主任李小强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

      李军对此次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学员们加入公安队伍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表示由衷的欢迎。他希望,大家要转变好角色、调整好心态,安心、静心地抓好学习,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培训质量。他要求,大家在培训期间及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四讲”:一是讲忠诚。始终把忠诚教育放在首位,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当好人民公仆,紧盯新时代人民公安的职责使命,努力锤炼过硬本领。二是讲学习。把政治学习放在第一位,加强党史、公安业务知识特别是人民警察在行政、刑事执法办案过程中急需的技能的学习,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三是讲担当。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务实奉献、敢为人先、真抓实干意识,努力在履行新时期公安工作“三安”职责使命上立新功、创佳绩。四是讲纪律。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培训班的管理制度,对违反纪律的学员,将按照《江西省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培训纪律情况通报制度》的要求进行通报。

      张仁宏在致词时介绍了江西警察学院的历史、环境、规模、办学理念、特色及此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还特别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培训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没有特殊情况和批准不得出校,不得聚集,不得随意串门。

      开班式开始前,全体学员列队在学院忠诚广场举行“缅怀公安英烈、重温入警誓词”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