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董洛民同志参加警察培训管理部党总支部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18-01-28 15:28:35 来源: 点击:0 字体:【

  • ·  

     

     

    根据《关于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暨征求院党委及班子成员意见的通知》的要求,1月19日下午,警察培训管理部党总支部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全体党员紧扣会议主题,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着力“6个聚焦”,紧密结合学院以及每个党员的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和认识。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举旗定向的大会,鲜明回答了我们党在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核心命题,为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注入了坚定信念和强大定力。这是一次绘就宏图的大会,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未来5年的发展进行战略部署,分两个阶段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进行战略安排,为实现伟大梦想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这是一次誓师前行的大会,宣示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和历史担当,是鼓舞人心的政治宣言,是催人奋进的壮丽诗篇,也是开拓前进的实践誓师。通过近3个小时的交流与讨论,每个党员都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领导下国家取得的巨大的成就感到自豪;表达了坚决服从和拥护中央决策、坚定“四个自信”的信念;表达了将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工作和行动当中、做好本职工作、探索一条符合学院特色的培训工作体系、为国家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董洛民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他说,五年来,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就世界瞩目,他特别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的话:“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面对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的关键一程,面对现代化强国的百年目标,面对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作为一名党员,唯有永远做人民公仆、时代先锋、民族脊梁,才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成为更加坚强的领导核心;也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我们党才能在奋斗中不断成长、在进取中永葆活力。

    组织生活会气氛活跃,对照“6个聚焦”,每个党员找到了思想差距,端正了态度,统一了思想。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还围绕“6个聚焦”对学院党委及班子成员征求院党委及班子成员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