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全省公安机关第十四期司晋督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 发布时间:2020-11-07 09:11:11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

      根据省厅教育训练处的统一安排,11月5日上午8时30分,2020年第十四期司晋督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副处长李军、学院培训部副主任李小强、学院培训部副教授邓昌海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邓昌海副教授主持,来自全省公安机关的175名司晋督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在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邓昌海宣读培训班大队、中队及班干部名单;李小强代表受院领导委托介绍了江西警察学院的基本情况;李军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二要坚持学思悟践,提高素质能力;三要严明各项纪律,确保培训实效;四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个人防护意识,自觉服从落实防控措施。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南昌市公安局青山湖分局张念斌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性发言,开班仪式前,全体学员在忠诚广场举行“缅怀公安英烈,重温入警誓词”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