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2020年第十五、十六期司晋督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 发布时间:2020-11-18 09:01:19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根据省厅教育训练处的统一安排,11月17日上午9时,2020年第十五、十六期司晋督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省厅教育训练处副处长李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学院培训部副主任李小强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学员管理科科长卢建新主持开班典礼并宣布培训班班干部名单,来自全省公安机关的286名司晋督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李军在开班典礼讲话中强调了举办司晋督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二是坚持学思悟践、提高素质能力;三是严明各项纪律、确保培训实效;四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个人防护意识,自觉服从落实防控措施。

      赣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三大队李斌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