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2017年全省第十二期新录用人民警察(高速交警)初任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 发布时间:2017-12-06 09:45:11 来源: 点击:0 字体:【
  • 2017年全省第十二期新录用人民警察(高速交警)初任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121日上午,2017年全省第十二期新录用人民警察(高速交警)初任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



    微信图片_20171203145841在开班仪式上,学院警察培训管理部政委刘俊代表学院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学员到学院来参训表示热烈欢迎。他为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学科专业、师资建设和培训教育的现状,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一要履行诺言,牢记使命;二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思想认识;三要遵章守纪,安全培训。

    开班仪式由警察培训管理部副主任李小强主持,教学管理科科长王能武教授宣布培训班的大队、中队和班干部名单。http://static2.ivwen.com/users/27339493/085917f56f194e7c9d46531ccec4a5eb.jpg-mobile学员代表俞佳代表全体参培人员做表态发言。

     

     

    开班仪式之前,全体学员在忠诚广场举行缅怀公安英烈,入警宣誓的主题活动。

     

    http://static2.ivwen.com/users/27339493/3865c761fbcb4fb58fc5777a9a4115be.jpg-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