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2020年全省公安机关第三期司晋督培训班开班
  • 发布时间:2020-08-07 11:05:33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8月6日上午,全省公安机关第三期司晋督培训班(综合类)开班典礼在江西警察学院培训教室3103举行。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副处长李军、学院培训管理部副主任李小强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学院培训管理部学员管理科科长卢建新主持。

      受学院副院长董洛民的委托,李小强代表学院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就,并就培训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学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

      李军代表省厅教育训练处作了讲话,对学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提升素质,开拓视野,将此次培训作为警察生涯的一次“充电”;二是要掌握学习方法,提高综合能力。要在“学”、“思”、“行”上下硬功夫,紧密结合个人岗位实际,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业务技能水平和警务实战能力;三是要严肃各项纪律,确保培训实效。全体学员要迅速转变角色,严格遵守培训管理的各项规定,服从管理,听从指挥。他同时叮嘱大家在参训期间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以一个健康的心态、强健的体魄圆满完成参训任务。

      卢建新宣布第三期司晋督培训班大队、中队及班干部名单。

      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