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高警总队直属一支队第一期中队干部政治轮训班在我院开班
  • 发布时间:2020-07-28 10:59:19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7月27日下午,高警总队直属一支队第一期中队干部政治轮训班在我院开班。支队长洪安、我院培训部副主任李小强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支队政委曾黎丹主持。

      李小强在致辞中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员发展和培训情况,并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提出了培训管理要求。

      洪安作动员讲话,向全体参训学员重申了开展政治轮训的目的和意义,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懂得珍惜机会,在思想上提高重视,行动上认真对待,确保此次政治轮训取得实效;二要确保学有所获,排除干扰、集中精力,静下心来专心学,遵从管理、服从命令,摒除杂念用心学,刻苦钻研、探讨交流,放低姿态虚心学习;三要做到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上,运用到中队管理中,把一周轮训的学习成果顺利转化到工作实践中去,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本期轮训为期七天,共有24名中队干部参加轮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