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全省水警执法业务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 发布时间:2019-10-31 09:29:07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

      10月29日,为贯彻落实公安部和厅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安教育训练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认真抓好三年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实施,按照省公安厅2019年专业培训计划安排,为期5天的全省水警执法业务培训班在我院开班。省厅水警总队政委高晓青、江西警察学院警察培训管理部副主任李小强出席开班典礼。

      受董洛民副院长的委托,李小强代表学院致辞。高晓青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各位学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举办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以此次培训为全省水警三年大练兵的良好开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能力,交流工作经验,不断提高适应新时代要求,切实维护全省水域社会稳定,推动水上治安工作取得新发展新进步。他要求,此次培训要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原则,坚持发展需要、业务需要、组织需要与个人需要相结合,切实提高培训质量,让学员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开班仪式由省厅水警总队副总队长张雷主持。来自全省设区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水警支队)、新余市公安局仙女湖分局负责人(含其内设机构负责人),景德镇、赣州、宜春、吉安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分管水上公安工作负责人,县(市、区)公安局水上分局(水警大队、水上派出所)负责人等55人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