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 2019年度第一、二期军转与新调任干部新入警培训班顺利结业
  • 发布时间:2019-10-13 09:03:35 来源:本站 点击:0 字体:【

  • ​ 

    10月12日上午,为期3个月的2019年度第一、二期军转与新调任干部新入警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院举行,学院副院长董洛民、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处长郭春明、学院警察培训管理部副主任李小强等领导出席结业典礼。

    董洛民代表学院对培训班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全体学员参训以来认真学习,团结奋进的良好状态和风貌,希望全体学员忘掉不足,记住快乐,珍重友谊。

    郭春明代表省厅教育训练处对大家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紧密结合当前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的部署以及民警心理健康的现状与发展,勉励大家在新的岗位上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进一步加强学习和训练,不断地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本领;要培养有良好的情商,学会把握分寸,协调处理好各种关系,在公安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要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养成,发挥军人良好的纪律作风,做好榜样带头作用,为公安队伍建设添砖加瓦。

    李小强主持结业典礼并宣布培训班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名单。带班大队长罗坚作培训总结。与会的领导为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